我之前一直都沒有畫睫毛膏

因為我的眼睛很容易出油,半天過去我的睫毛膏都化成了黑眼圈啦!

而且有些牌子又很難卸乾淨

之前看康熙來了有夜店女王素顏沒有睫毛!

因為太常化濃妝又沒卸乾淨睫毛都掉光了

出門還要黏三層假睫毛(真是辛苦

之後我就一直很害怕睫毛膏

 

接睫毛我也有想過啦,可是我看朋友凋謝之後剩下幾根長長的好醜唷

接了就要一直補,跟做光療一樣會停不下來

但是最近同事介紹我一個德國品牌『essence』

 

算是一個名氣沒有那麼旺盛的牌子

小屈也不是每一間都有賣,我跑了很多間才遇見

目前知道是通化夜市那邊的小屈、士林夜市的小屈、西門町電影接新開的小屈有

但是真的非常 不容易暈染 超極深得我心 

而且價錢非常得可愛,好像才100多而以

他的櫃子長這樣,女孩們可以去尋寶看看

S__12304397  

 

一共有4款,我是買它銷售最好的特殊捲翹配方

S__9068552

S__9068553

弧形的刷頭設計,刷的時後就不需要z字刷((會容易有蜘蛛腳))

放射形刷開就非常好看,根根分明

S__9068554  

S__9068555  

剛開始用的時候不要直接刷,要把多餘的抹在衛生紙,然後直刷即可!

Z刷容易有蜘蛛腳,先夾翹過後再刷,接著可以用小梳子把一些黏再一起的睫毛梳開

刷完後睫毛會太重下垂,可以先去忙別的事情等它乾了之後再夾第二次

刷完睫毛都是根根分明超好看的! 

 

不要貪心刷很多層,睫毛會很重變成垂垂的就不好看了唷

 

真的不暈染,我上一整天得班到回家都美美的

昨天去新竹一日遊騎車超熱一直狂飆汗,粉都花了睫毛竟然沒事! 

而且很好卸除,用眼唇卸妝液或是卸妝油仔細搓一搓就乾淨了

S__9068558    

下方視角,睫毛超長的呀!而且根根分明!!完全很像假睫毛哇!!!

遲鈍的男孩根本不會發現這個小心機吧

 

 

 

一篇短短的小物分享摟

希望有燒到你們一起買這一神奇睫毛膏哈哈

但他的缺點有點慢乾,要等一下子才能再刷第二次不太方便

 

 

 


 

 

S__7078089

 

 

 

 

 

 

 

arrow
arrow

    夢娜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