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滑臉書一直跳出兩餐的廣告,歐陽老虎就是對起司最沒有抗拒力

默默的把廣告深植在腦海裡,有天放學就一個衝動來吃啦

兩餐有一個非常不方便的地方,『不接受電話訂位』

店家說之前無故未到的機率太高,所以只好取消這個制度((我是店家我也會很困擾的阿))

但不能電話訂位真的很麻煩呢,我們等了快一個小時才入座

而且外面真的超多人在排隊,大家都火氣很大的感覺

兩餐採自助式,想吃甚麼都自己來

種類蠻多樣的,入座之後才發現 他 沒 有 肉 

就只有鑫鑫腸吃到飽((顯示為沒甚麼興趣)) 

不過一個人299元的價位有鑫鑫腸就蠻不錯的了啦

食材都不是特別高貴的那種,屬於平價吃到飽得類型唷

用餐時間一個半小時,價錢都要加上10%服務費

主打年糕火鍋,各種口味的年糕超繽紛的唷((雖然我真的吃不出年糕的差別))

食材種類蠻多樣,丸子、蛤礪、鑫鑫腸應該是CP值最高的了

雖然是較平價的食材,不過新鮮度都蠻好的,可以放心的煮韓式蛤礪鍋

 

另外也有炸物吃到飽,配上韓國醬料超級搭

而且都炸的剛好,外酥內嫩,不會很乾澀

魷魚超長一隻,雞塊也都是大大塊一點都不吝嗇

痘痘什麼的都先拋到腦後吧 

 

平常外面小店面的韓國拉麵都要70幾元

這邊超多種給你吃到爽唷

吃完火鍋後可以把大鍋子收走,可以拿上面的小鍋子來煮拉麵

但吃完火鍋還能用剩下的湯汁煮炒飯

整個吃完後好像就沒有胃可以裝拉麵了呢

通常好像在吃火鍋的時後就想吃拉麵了

所以我覺得他這樣的設計就點奇怪,但好像也沒有更好的辦法

 

醬料也是自由調配唷

怕吃辣的朋友們可以烤肉醬比例多一點

韓國醬料真得很厲害,種類超多,怎麼搭都很好吃

看起來很紅,但不會很嗆辣

接著就開吃摟

湯的部分也是自助式,一開始水很少,因為菜會出水不用擔心唷

滿滿不同顏色的年糕很繽紛((雖然我真的吃不出來口味不同))

赤紅的湯實際上並沒有很嗆辣,適合不太敢吃辣又喜歡韓式的朋友((例如我))

這看起來像關東煮的東西是丸子唷

配上醬料和海苔蠻好吃的

 

重點就是這對翅膀啦

兩大排起司唷,但三色蔬菜到底來幹嘛的阿阿阿

店員說都是調好的,也不能說不要加

只好一顆一顆慢慢挑出來,也可以看到別桌也很多人在挑三色蔬菜((大家都很討厭阿)) 

 

 

最後可以用殘餘的湯汁炒飯唷,當然也是 自己炒

沒甚麼訣竅,就到下去拌一拌,但我們炒的黑黑的超噁心我就沒拍照了

把吃剩的起司一起拌炒,就會牽絲唷

 

結論,因為價位也才299/人,所以都是平價食材

沒有肉對我而言是一大痛點,所以應該不太會來了

服務態度一般般,但他們一定洗鍋底燒焦年糕洗的很辛苦

用餐環境

食物評價

服務品質

推薦指數

 

 店家資訊

地址:萬華區西寧南路123號4樓SPAO韓國品牌服飾店內

電話:02-23119736

營業時間:11:00-22:30/周五、周六延長到23:00

 


fb  

 

 

arrow
arrow

    夢娜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