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跑去台中玩兩天

但我跟阿偉都是那種很懶的人

所以那種一整天跑超多行程累個半死時間很趕但很充實的旅行完全不適合我們

通常出去玩都是找幾個大點,有名的餐廳就GO了

我覬覦立體貓咪拉花好一段時間了((我就是一段時間沒看到就忘記的那種

這次在查要去哪的時後又被我看到貓咪立體拉花餐廳

立馬排到行程裡打電話預約摟((灑花

他只有開放整點訂位,好險我有預約不然就沒位置了

貓咪餐廳就是吃店面裝潢和可愛餐點特色而以壓

所以充滿貓貓氛圍的療育裝潢是不可少低

也有賣很多很多貓咪週邊,要步是阿偉阻止我我早就噴一堆錢了

但還是覺得很遺憾啦((哭醜

 

說實話,餐點不怎樣就是可愛

整個價位介於100-250之間

我建議去喝飲料體驗一下被萌一下就好

 

【喵飯】是本店有貓貓造形的餐點,每天都不太一樣沒有固定的

我去的時後是牛肉燴飯((說實話很像調理包

那兩隻貓貓萌萌的吧,但我完全 吃 不 飽

而且好多紅蘿蔔((假屎面

但可愛就是王道啦!!! 原諒他吧

吃個拍照用的哈哈哈

 

 

【蜂蜜檸檬】這是我覺得次最優的餐點啦,酸甜剛剛好不錯喝

杯墊也是貓貓((愛心眼

 

【貓咪立體拉花】說是限量的。一桌只能點一杯

它有很多種飲料能選,我選的是可可

((反正重點在上面這坨壓))

很可愛吧!!!! 超可愛的壓!!!!!

我拍了超久才把它喝掉((捨不得

 

接著來看看不可或缺的貓咪吧

他們家的貓貓都很有個性, 幾乎都在睡覺

有些會佔著位置,客人要坐也還是坐在上面((大爺貓

而且我很不能接受的是,再吃飯然後貓咪就這樣延著桌子走大街

重點,它還會偷吃你的食物((貓咪不能吃啊啊啊啊搞什麼

雖然他走過來的時後會很開心開心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台北的【貓咪先生的朋友】

他們的貓咪都有訓練只能吃自己碗裡的東西,脾氣也比較好

 

嗚嗚,不是不看鏡頭就是瞪我

凶巴巴凶巴巴啦 ((淚奔

 

好吧,反正我就是衝這杯來的

雖然一切不是那麼滿意

但還是心滿意足啦 ((((笑))))


 

店家資訊

地址: 台中市西區林森路26-6號

電話: 04-22290589

營業時間: 11:00 - 21:30


 

arrow
arrow

    夢娜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