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約會找餐廳找很久
因為跟偉都有事沒事就會去吃餐廳
所以覺得情人節要找個跟平常不一樣
很有氣氛的好好約個會
逛遍網路上的推薦文
不過太多間了所以還是不知道吃什麼哈哈哈

最後我用EZtable看排名榜餐廳
看到喜歡的就按愛心收藏
本來打算去吃101的隨意鳥地方
但天氣實在很差去了感覺也看不到外面只好另找方案
((而且偉有懼高症哈哈哈哈))


跟朋友聊天的時候他提到「典蔵藝術餐廳」
剛好也是我按愛心的店
好吧就這樣誤打誤撞決定這家了
這邊要好好介紹一下EZtable這個app


他是個訂位小幫手,而且會有蠻多優惠折扣
再這邊訂位可呀拿到比電話預約還便宜的價格
只是要先用信用卡付款比較麻煩
像這次吃典蔵藝術餐廳就有活動是先消費500元就能再當天使用600元的額度
我跟偉這餐就省了200元哦
而且隨後app還給為很多折價卷序號可以使用
是一個能讓人有一種我很精打細算的優越感的app

 

重點回到 典蔵藝術餐廳 
一開始我會按愛心是因為他在Eztable的照片裝潢美美的
而且推薦文章也都很不錯,被雷的機率比較小

位於中山站巷子裡,進入店面潔白明亮的裝潢配上超美水晶燈

充滿歐式風情,還有台大鋼琴

覺得真是來對地方了啦開心

而且服務人員都很親切服務也很優質

我在自拍他出現在螢幕裡面他發現了然後偷偷移走

((這麼可愛是在賣萌嗎))

 

整間店給人的感覺非常舒服,有種柔和感

原本以為會是高價位,結果拿到菜單整個驚嘆

這種價格也太親民了吧!

一個人三四百就打平了呀

這是商業午餐的價格,晚餐的話就是兩倍喲

Maybe質感是不同層次的體驗吧

菜單名字整個爆長,看不到一半就想睡了
「帕達諾起司野菇菠菜奶油燉飯襯燻櫻桃鴨胸」
有起司有飯有肉,我就決定是這個了
加$180升級為主廚套餐

 

湯品各一種,兩種料都很實在

但我覺得有點太鹹口味太重((是料多實在的意思嗎

是鹹到我需要喝水得等級

 

餐前麵包配上奶油和油醋醬

桌上的鮮奶棒是可以吃的唷

((阿偉一直很害怕只是擺飾,確定別桌有人吃了才敢吃))

怕被店員笑說 : 欸又有白吃在那邊吃擺設品((((嘲笑))))


沙拉部分我們都點店員推薦的綜合前菜拼盤
((因為真的很難從那些名字中挑出一個喜歡的,每一種感覺都很強))


上菜後店員會講解你吃的是什麼菜色

((我聽完了也不太懂我在吃什麼哈哈哈))

總之就是間氣氛非常好的餐廳,食物也蠻不錯吃的

超級適合來約會,但會讓自己覺得自己是鄉巴佬

小女子對餐飲界並沒有淵博知識哈哈哈

擺盤很精緻超美的,整體看起來就很強啊

每種都是多層次口感,是好吃的別懷疑

但是要親自體會,有些酸酸甜甜有些鹹鹹但又清爽

你要我跟你講解我也說不上來

 

終於上主菜啦
「帕達諾起司野菇菠菜奶油燉飯襯燻櫻桃鴨胸」


上菜後店員會來磨帕達諾起司唷

份量非常足夠,菠菜和奶油也很入味

但吃起來也不會有那種奶油很膩的感覺

另外燻櫻桃鴨胸味道是滿分啊

他們店的東西真的都超入味,只是我覺得有點鹹

 

阿偉點的「脆皮香料雞腿佐辣味番茄醬汁」


他們名字真的很浮誇欸不是我在說

上菜的時候阿偉傻眼((這是給我塞牙縫?!?!?!?!))

但那個醬料真的有好吃到欸!

肉質軟嫩皮又脆脆的超香,跟他的醬料搭配真的好吃,微微辣但番茄味很

 

最後上甜點和飲料


說牙縫是牙縫,整餐吃完後還是蠻飽的
這樣吃下來$1276
因為我們有買Eztable折價$200
$1076搞定這餐
你說貴嗎,我覺得超划算的啊哈哈

情侶過節或紀念日超推
氣氛好服務好餐點好吃又高貴不貴

 

 

//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35巷16號

電話: 02-25427865

營業時間: 11:30-23:30

 

arrow
arrow

    夢娜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