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好久不見的彩妝文

這篇是我近期很喜歡的眼妝&眉毛同場教學唷

最近不是很流行粉紅酒紅眼裝嗎

我在小屈蹲了很久遲遲無法決定要買粉紅還是酒紅

最後選擇了KATE的酒紅色眼影((其實是他顏色很多我以為能粉紅酒紅通吃

但事實證明無法,因為顯色的只有酒紅色其他都只能打亮功能而已

 

有看我文章的人都知道我走淡妝路線

所以我的妝感無論是顏色還是眼線都不會是那種很搶眼的

先看一下完妝的室內照片((我房間的燈光真的蠻不好的

在陽光下相機其實都會吃妝

如果喜歡顏色很鮮明的女孩們,可以自行多加疊幾層顏色

但如果是面對面的眼妝看起來會比照片裡更顯色唷

((所以那種照片裡超顯色的,我覺得本人就會有點嚇))

 

產品就是我用很久的TONYMOLY橘色眼影((怎麼用那麼就久還沒用完哈哈

加上新買的KATE酒紅色系眼影

步驟使用的顏色都在這邊標記好了唷請對照

 

嗨嗨我久違的素眼睛

STEP.1 先用淺粉紅打底整個眼窩

STEP.2 橘色眼影抹在眼皮的1/2處

感覺好像沒甚麼差別,但目地只是讓眼睛比較有層次而已

通常趕時間的話我會省略掉這個步驟

STEP.3 酒紅色眼影抹也是抹在1/2處帶一點點繞過眼皮上圍

但要由後往前塗抹,這樣眼尾的地方眼色才會比較深

我抹完還會在眼尾多點幾下增加酒紅的明顯度

再用酒紅色眼影帶過ㄑ字地帶

不要往前太多你會像眼睛被歐打瘀青

另外我覺的紅色系眼影很重要的一點在眼線,沒畫眼線會覺得眼睛很腫超像被打

STEP.4 紅咖啡眼影抹在眼線畫的位置,不需要太強調因為重點是酒紅

ㄑ字地區也要用紅咖啡色加強一下深邃度

接下來是女生們個個害怕的眼線部分摟

我個人覺得,用眼線液畫一整條太銳利了

我會用眼線膠筆畫眼線,再用眼線液拉出尖尖的眼尾

這樣眼線的部分就不會很突兀眼尾又能收得很漂亮

再說 眼線膠筆的控制難易程度比眼線液好多了

眼線膠筆: Miss Hana (買很久了忘記顏色名子) 琥珀棕之類的吧

眼線液: maybelline小局蓋棕色

登楞~~~最後刷上睫毛膏眼妝部分就大功告成了唷,接下來是眉毛

我很喜歡眉毛有漂亮的尖尖收尾,讓人有種比較有精神的感覺

但因為我是妹妹頭,所以很容易不到半天就把眉尾磨到整個不見

//產品//

KATE染眉膏&眉筆(自然棕)

integrate的眉粉&液態眉筆

液態眉筆的顏色很自然,淡淡的棕色

但也不能整個眉毛都用液態畫會很像印上去的

它的好處就是不容易被頭髮或流汗磨掉眉毛,所以我都用他加強易掉色的部分

首先用STEP.1從眉頭帶過整個眉毛

眉頭的顏色一定要淡眉毛才會自然

眉峰和眉尾顏色轉深就可以了

用STEP.2較深的眉粉順著你得眉形補滿顏色

用它給的刷子平行的部分就會很好刷

 

接著用眉筆畫出眉峰及尖尖的眉尾

因為液態眉筆上去就很難重劃所以要打個草稿

眉毛長度可以和鼻翼眼線連成一條線是最剛好的唷

最後用液態眉筆補一下剛剛眉筆畫過的地方就大功告成了

可以看自己需求是否加上染眉膏((我還不太會用染眉膏欸))

 

睫毛膏連結: http://silent0113.pixnet.net/blog/post/365679027

這樣就整個完妝了唷((灑花))

在室外眉毛的顏色會更加自然

但眼妝顏色也相對不是那麼明顯

這篇是陽明山外拍那天早上拍的

((太早醒來不知道幹嘛就寫個文章吧))

跋山涉水曬太陽流汗5個小時後還換裝後的眼妝

眉毛勉勉強強撐下來了,但還是掉得蠻明顯的

不過平常不會那麼操勞所以是剛剛好的唷

附上單眼拍出來的妝感效果

很不錯呀我覺得((都自己在講))

以上就是我最近很喜歡話的眼妝+眉毛畫法

希望有幫助道你棉摟 


arrow
arrow

    夢娜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