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老虎今天跟你們推薦一間分量很飽足菜色很多樣適合聚餐的餐廳

我的姊妹們是各種隨和,所以每次要決定好一間餐廳都很困難

「好挖,都可以,感覺不錯欸」之類的話一直重複導致難以抉擇到底要哪間

『古迪歐 Goody.O』 是我們難得一致通過的選擇

因為聽說不貴分量又很多

他有兩間店,永和跟信義

永和店不能先訂位所以就到信義店來瞜

店面環境簡單明亮乾淨

服務人員也蠻親切的唷

 

再來是重點菜單

很多種類可以選擇價位200至400左右,分量很飽足

「炸物、義大利麵、燉飯、早午餐、披薩、漢堡、沙拉」

完全不用怕找不到想吃的,應該說很難決定要吃甚麼

 

我們一共有八個人用餐((double double date))

大家對餐點都蠻滿意的,我個人也覺得很不錯

但我沒有每一種都吃到所以沒辦法詳細的娓娓道來

//皇家伯爵茶 $150//

 

//甜蜜豬奶油可頌 $280//

以早午餐來說分量是不是超多的阿

而且愛心薯餅跟太陽蛋黃好可愛唷

沙拉搭配的是油醋醬唷

 

//羅勒野菇 $280//

板烤吐司的起司可以拉超長的耶

起司控推薦

這份的沙拉是凱薩醬了,我不太知道他怎麼分的

點餐前可以詢問一下沙拉醬料唷

 

//羅勒青醬野菇雞肉 $249//

這是我點的唷,雖然有點油

但味道很剛好 雞肉野蠻多塊的

我食量算大也吃得很飽唷

$249我覺得很便宜耶

 

//白酒蒜味蛤蠣 $229//

 

//海潮墨魚麵 $269//

這道是阿偉點的很香辣有點嗆

我吃了一口就連喝好幾口喝水了

 

//法式海鮮舒芙蕾 $259//

這個我超推的拉

就是一份很神奇的東西((之前都沒看過))

我只有吃過舒芙蕾蛋糕,很綿密乳口即化

很難想像拿來做燉飯是怎樣耶

上面那層舒芙蕾超綿密的阿

味道跟海鮮燉飯意外的非常搭,我覺得很好吃

整碗都很少女棉花糖的感覺

 

 

以上就是這家餐廳的介紹瞜

聚餐真的蠻推薦的,食物好吃份量又多而且價錢也很公道

食物類別超多每個人都能挑到自己滿意的餐點大滿足耶

服務人員蠻親切的但服務品質普普通通

但有限制時間2小時唷

 

//店家資訊//

信義店(可電話訂位)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65巷5弄3號

電話: 02-27088528

永和店(沒有開放訂位)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18號

電話: 02-29277718

 


 

arrow
arrow

    夢娜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