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小餐廳小推薦

是我跟阿偉隨便尋覓午餐時發現的

我個人去吃飯都會隨手邊拍想說可以寫文章

但很多都是吃到一半我不喜歡所以就夭折了

難得可以有隨手拍食物也很喜歡的店

堤諾比薩Tino's Pizza Cafe』這間位於台北車站添好運下面的美食街

下面有蠻多好吃的餐廳耶,而且陸續增加中

店面小小間的,一進去店員問有沒有訂位

我那時後還想說美食街的餐廳還要訂位嗎

結果邊吃人陸陸續續開始變多,還有倒沒位置的狀況

而且真的有人是訂位來的,人氣也是不容小觀的啦

((容易以貌取人的我))

 

 

開水跟調味料餐具都是自取唷

但還是要收10%服務費

 

((雙手奉上菜單))

不只有披薩,還有炸物和義大利烤麵

甜在星跟佛卡夏我就不知道是什麼了沒有吃到

我們點得是『雙人輕點餐 $599』

 

 

 

水蜜桃冰茶&蘋果冰茶

水蜜桃冰茶大推好好喝,而且兩者接有果粒可以吃唷

 

上主菜摟

//西班牙烘蛋//

阿偉很喜歡烘蛋或是蛋羹之類的食物

店員是說半熟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上來是全熟的

((挖開後極度疑惑得兩人))

不過雖然不是我想像中的入口即化蛋還是蠻好吃的啦

//經典瑪格披薩//

感覺料少少的,可是這起司完全高分((愛心眼))

很香很好吃起司能拉超長所以就原諒他了啦

 

//羅勒燻烤雞烤麵//

umm他們的烤麵我不太推

太乾了,我還倒水進去

可能所謂『烤麵』的口感就是這樣吧,我吃不習慣

 

 

以上就是小品文章啦

我還是會回去吃他們的披薩((主打品還式披薩阿))

吃過一次就知道下次該怎麼點了

((除了披薩其他都算了吧這樣))

 


arrow
arrow

    夢娜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