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教大家超級簡單的臥蠶小技巧唷

雖然平常沒有習慣在畫臥蠶,但看到臉書出現就會覺得超級可愛一股腦得很想畫

有些教學影片都非常複雜,用超極多道具有的沒的畫完我眼睛都腫了 

這個方法是我自己研究出來的啦,不是那麼精緻但日常妝容點綴非常足夠了

 

 

 

S__9527478

前面都跟我日常妝容畫法一樣,再帶著大家走一次唷

首先,淺米色打底整個眼窩

因為我最近很喜歡粉紅色系的眼影,一樣是用KATE的酒紅色

畫在眼皮的1/2處,接著就是小技巧發揚光大了唷

讓眼睛深邃的咖啡色不要沿著下眼瞼的地方畫滿,留一個大約3mm小空間讓它保持亮度

ㄑ字部位的眼影就會很自然的製造陰影的感覺,一直往前拉到接近眼頭的地方

一樣是從眼尾顏色最深往前帶過去越來越淺,千萬記得那3mm的空間不要塗到深色眼影唷

因為那就是這臥蠶的精隨呀 

 S__9527479

S__9527480

可以用米白色的眼影或是臥蠶筆打亮那黃金的3mm區域,臥蠶感覺就更立體了唷

而且這樣畫也會讓眼睛有更放大的效果

眼線的部分我之前有教過我是用眼線膠筆畫前端,因為比較柔和不會像眼線夜那麼銳利

也比較好操控不容易畫失敗,眼尾再用眼線液拉長線條就很完美了唷

最後補上眉毛就完工的啦,重點就是那黃金的3mm區域唷!!!

((雖然眉毛其實是要先畫再畫眼妝,但我每次要拍妝文的時候都忘記,我平常化妝都是先畫眉毛的啦

這樣是不是真的很有臥蠶的感覺呢,不像精緻的網路教學用很多東西打亮又畫出完美的陰影

只需要留個亮亮的黃金3mm區域就完成啦!!超快速又很可愛耶!!!

S__9527470

而且眼睛真的有比平常更放大的視覺效果唷,另外要注意的點是咖啡色不要用太多

不然會很像你們眼妝暈開花掉的感覺,畢竟這個小技巧只是點綴生活啦!剛剛好不會很浮誇!!

 

總結:下眼瞼的眼影保留黃金3mm的空白區域,可以用米色或是臥蠶筆打亮

注意:加強深邃感的咖啡色眼影不要用太多,會讓眼妝感覺髒掉了,記得保持乾淨俐落的感覺唷

我照別人的臥蠶影片學習畫都會眼妝變得髒髒的,因為他們道具太多而且很精緻((可能我手殘吧

才研發出這種偷吃步方法哈哈 

不浮誇的日常臥蠶小技巧就分享給大家拉,希望你們喜歡

((畫完當天就跑去拍照整個非常得我心呀,是否很可愛哈哈))

 


 

fb  

arrow
arrow

    夢娜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