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大家好

到了冬天,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必備的護唇膏吧!

我是一個嘴唇極度容易脫皮的人

冬天的壞習慣就是會自己在吃自己嘴皮(?

不然就是有翹起來的嘴皮又手賤去拔他然後見血又要久久才好

所以我買過很多護唇膏產品

我對護唇膏的要求真的很簡單只有四種

  • 味道可以接受
  • 質地滑順不會塗得時候嘴皮還黏起來
  • 不會太油膩悶悶的
  • 價格實惠(小資女不想花太多錢

*此篇與碧唇Blistex合作*

今天來介紹碧唇的明星商品,而且這系列都符合以上我的考量真心覺得不錯唷

Blistex碧唇包裝上很美式風格,走一個實用路線,價格也很親民,大量使用也不會心痛!

重點都含有SPF15防曬係數唷!那我們就開始吧!

 

首先是兩隻萬年安全牌護唇膏,也是最基本款的 無色無味 和 薄荷款


【舒敏修護潤唇膏】

這款標榜無色無味!成分都很天然單純,而且質地很滑順,碰到體溫很快的就融化了非常好吸收,滋潤度大約維持半天再補一次就可以了!

像我朋友嘴唇很敏感常常過敏腫起來,用這隻就完全沒有問題唷!

是一隻非常大眾的安全牌護唇膏唷!推薦給容易過敏的人唷!


【全效修護潤唇膏】

打開時顏色有點驚嚇到我,沒看過這麼黃的護唇膏呢!

配方中有包含蜂蠟、可可脂、蓖麻子油等等多種保濕成分

從光澤感可以看到它質地上比舒敏修護款稍微稠一點點,帶有薄荷的涼感可以緩和護唇膏悶悶的感覺

 

接者這兩款我個人比較喜歡,但他們的質地都稍微再黏稠一點因為滋潤度和營養成分較高,但也不會到讓嘴唇悶悶的很不舒服唷

味道都帶有甜甜的果香聞起來整個超好吃,不過味道這件事真的是見仁見智啦,像我就覺得小_提 神臭b6ea58294b82c2b8bf75b627b1c1a606_w48_h18.gif

 

【Q10精華豐潤】

這罐是碧唇的新品!

我真的好喜歡,因為它味道真的好好吃啊!整個甜甜的很像某種軟糖的味道!瓶子的設計乾淨簡約我也很喜歡

這款質地比全效修護稍微再稠一點,因為它帶有Q10精華和角鯊烷精華,所以修護力和滋潤度也是更加分的唷!

改善脫皮和唇紋的問題,但因為質地稍微黏稠,還是要依據個人嘴唇狀況選購唷

而且這款的SPF是25!一整年都很實用的一支護唇膏!

現在也是我外出包包裡必帶的一支,然後強迫男友塗逼他吃吃看甜甜的(哈


【高保濕潤色護唇膏】


這款我真心推薦給上班族,像我嘴唇這麼容易乾的人有時候塗唇膏馬上脫皮,不然就是可以很明顯看到一塊一塊的乾嘴皮上卡著唇膏真的很醜 ((如圖

但換上護潤色唇膏就沒這問題啦!

這隻滋潤度很ok,雖然剛擦上會有點悶悶的感覺但大約20分鐘就會好很多了所以不成問題

味道上帶有一點甜甜果香,所以吃飯混到也不會感到噁心

簡單的低調的顏色不會太浮誇,帶有一點小小的珠光,簡單擦上很有氣色

另外有一個亮點,瓶子設計我覺得非常棒!有放大鏡欸!根本天使來著,補妝好幫手呢!


【經典修護潤唇膏】

這款個人覺得跟全效修護非常的像,是碧唇的不敗經典商品

像這種罐裝的,真的很適合夜間厚敷

重點是它非常的滋潤!而且帶有點薄荷涼涼的來緩和這種滋潤型修護唇膏的黏膩感

我直接上手給大家看看,這質地讓我很想拿去修護我乾裂的手肘跟腳踝欸哈哈哈哈

碰到體溫很快就有融化的感覺,大範圍的塗抹吸收後也沒有太黏膩的感覺!整個有擄獲我的心!

 

這系列中我會喜歡的就是經典修護,因為他的修護力和吸收真的非常好,和蘭芝的晚安唇膜有的比

而且價格很實惠,我真的要拿去塗手肘啦((被廠商圍毆

再來是Q10精華豐潤,主要是我很愛它甜甜的味道,而且它的代謝和保養效果也很優秀!

其實在選擇任何東西只要知道自己最無法接受的點是甚麼

像我,就是文章開頭的四個項目,當然每個人的接受範圍是不同的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命定的護唇膏摟89d0dcb29e03af8831dd99c6d7b16f42_w40_h47.gif

以上是我個人的使用心得提供給大家參考啦!

 

 

 

arrow
arrow

    夢娜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