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又來台中玩兩天摟

本來打算去台南大吃大喝,但地廣交通不方便作罷

((現在美濃大地震持續搜救中,希望一切都能雨過天晴))

由於我跟阿偉都是極度懶人,那種時間急迫要到處跑的行程我們想都不會想

雖然很充實沒錯,但很累好麻煩我才不要 ((爛泥形態

出去玩目的就是要慢慢得逛慢慢游走放鬆身心壓

所以跟我們一樣的懶人朋友可以參考這篇旅遊文唷

 

Day1  貓旅行輕食咖啡>>勤美>>haritts東京甜甜圈>>Check in>>逢甲夜市

Day2  睡到飽>>秋紅谷>>屋馬燒肉>>逛一中街>>5:30搭車回台北9:00多

 

我們搭9:40的統聯客運,到台中已經12點多了

我有預約【貓旅行輕食咖啡】所以直接過去吃午餐

整體並不是很滿意的餐聽,但去喝個立體拉花被萌還是很開心

文章 【貓旅行】台中西區萌翻天立體貓咪拉花

 

吃完後差不多兩點了,搭計程車到勤美附近走走

阿偉說有很厲害的甜甜圈店

在附近得巷子裡,裡面有超多間感覺很神奇的下午茶店

整個很想一路吃下去

最後找到【haritts東京甜甜圈】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28巷6號1樓

我之後上網查看到台北也有分店呀,真鬧事

我們來的時候剩下原味的

但真的超好吃的!!!!! 雖然它糖粉灑很多但一點都不膩!!!

可以內用但要點一杯飲料,所以決定坐在門口吃一吃

重點是他超極蓬鬆!!!! 整個軟綿綿的!!!!!!!

我根本十秒吃完啦哈哈哈

 

店對面是一大片爬滿植物的牆

我叫阿偉幫我拍照,但好多人在門口有點尷尬

拍個幾張就放棄了,當我走回來看到照片

這曝光也太嚴重了吧傻眼欸

((阿偉跟大部分男朋友一樣拍照技術超差的啦哭))

 

晚上我找了逢甲夜市附近的旅店

從勤美坐公車到逢甲夜市要半個小時左右

到【時光對白旅棧】都已經4點多摟

我沒有拍房間照片,行李看起來有點亂

可以到官網看看,真的跟照片一樣唷沒照騙

官方網站  http://www.storyhotel.com.tw/

因為要把旅遊價錢壓低,所以我只找一晚$2000以內的住宿

但我又想要漂亮裝潢,看了很久找到這家

一晚$1800一個人只要$900,裝潢也漂亮廁所也不隨便

服務態度不錯,還有附早餐

晚上怕客人會冷房間還有多放一件毛毯((很貼心))

小缺點是隔音並沒有非常好,會聽到樓上洗澡的水聲

電梯跟門都是用磁卡感應,安全部份讓人很放心

還有附贈一本札記本讓你記錄這次的旅遊,設計我也好喜歡

櫃檯有逢甲夜市的攤販地圖自由索取唷

步行到夜市要10分鐘左右唷

接著我們就到逢甲夜市去吃晚餐啦 6:30

我沒有每樣都記錄,因為我到後面肚子痛一副快死的樣子

結果只是因為吃太快回去休息一下又復活了

 

首先【熊手包】這種萌物我是必吃的啦

雖然它就只是印著熊掌的掛包,裡面的料是美式唷

可以自由搭配,人很多要拿號碼牌

 

等得過程去吃阿偉最愛的章魚燒

哀 跟台北價差真的有得比 台北物價甚麼都高

比較便宜還多2顆也有章魚阿

 

這家有上過電視,雖然有點貴還是要吃吃看啦

我們吃【正海合盛 $200】

真的新鮮好吃但我還是覺得200貴

 

這是我有拍照的最後一家摟

也是我的最愛,我上次來逢甲也狂吃好幾盒蛤蠣

這次我肚子爆痛我還是要吃啦((就是為它來的

【海邊小屋】

 蛤蠣超大超肥超新鮮,都是老板自己養的唷

我最愛蒜頭口味,吃完剩下的湯也超好喝

完完全全大推薦唷必吃

我們還吃了很多人排隊的【地瓜薯條】

跟風而已,沒有多好吃又要等很久

但地瓜薯條旁邊的【粉腸】超級好吃唷

一份$65超QQQQ超好吃,推薦!!!

 

回去洗洗睡就隔天吃早餐啦 ((供應時間10:00前

可以提前10分鐘 打電話下來就不用等唷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旅店的風格

明亮、乾乾淨淨讓人很舒服

而且他15:00就能check in

隔天中午12:00前退房就好摟,時間超長的

 

距離我屋馬(13:30)訂位還有一個多小時

搭公車順路先到【秋紅谷】散散步

開心的是這兩天天氣都不錯沒有下雨

那是鴨子!!!!! 為什麼一堆路人都說他們是鵝!!!!!!!!!

!!!鴨子鴨子鴨子鴨子!!!

 

接下來就去吃【屋馬燒肉】摟

真的要先訂位,人真的很多

服務好食材好氣氛好 甚麼都好~~~~~((開心))

文章  【屋馬】台中燒烤名店

 

最後我去一中街逛街買東西

跟台北價差真的很多欸,根本網購價壓

以後搬來台中住好了哈哈

 

5:30搭車回台北9:00多

客運車資一共440元唷

///以上///

 


arrow
arrow

    夢娜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