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被朋友拖上陽明山一日遊,我這個宅女懶人跑這爬山行程整個爆炸累 

我們從擎天崗爬著山路再接大馬路走了不知道多久((真的超極久的超級累我都覺得我要往生了)) 

終於到了傳說中很美的一家下午茶店【好樣秘境】

除了雙腳還有更方便的交通,像是搭乘303區公車在菁山里二站下車往回走

但303區車班很少,建議先查好他的發車時間唷不然就要等上半小時

或是計程車花個640元上下都方便許多

自己開車當然是最好啦,地址:台北市菁山路136-1號

到達店面,它的裝潢設計真的蠻美的也很舒服,天花板也是玻璃的

整體用白色規劃,配上各種木製家具抱枕和沙發,完全可以點一杯飲料做一個下午聊個天

我有那種看到沙發抱枕吹個冷氣就突然想睡覺的毛病,差點就種在這邊了哈

雖然它充滿了綠色植物但沒甚麼蚊蟲,整間店都蠻乾淨的唷

很清新舒適的一個地方,裝潢就是最大的賣點啦,後面再跟你們討論他的餐點 

 

重要的時刻,大家都很想知道這地方的消費吧【一人低消一杯飲料】

當然很多餐廳有低消一杯飲料的餐點都會相對便宜,但 這 邊 沒 這 回 事

拿到菜單我才有被推入火坑的感覺 ,他的餐點真的蠻貴的,CP值非常低

飲料就將近200元旦是餐點都是300元起跳,這樣想好好吃一餐就逼近600

我們只點了兩道餐意思意思一下 

這邊完全只適合我上面說的 點一杯飲料坐一個下午

當然他也會有用餐時間限制,建議先打電話預約比較保險

像我們因為後面還有訂位客人所以只待了45分鐘就必須離開了

 

都來了,就吃吧

我超推【酸香果粒茶】超好喝的,其他就 自己斟酌一下吧

每人低消一杯飲料,我們點了4杯飲料和2個餐點,到最後5分鐘還少一杯飲料

看了他的結帳單才發現剛剛店員少寫一杯,我就直接放棄了((反正也很貴

 

 

 

【酸香果粒茶 $180】

這真的不錯喝,酸酸甜甜的也不會酸到冒冷汗

很清爽的一杯飲料,超推

 

【熱巧克力牛奶 $200】

 接著上主餐,我們點了【薄片酥雞番茄沙拉】和【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奶油雞肉義大利麵不錯吃,有許多起司粉,但肉不多差不多五塊吧 

 這沙拉跟我印象中的沙拉差蠻多的,蠻貴的份量又少

肉也乾乾的不好吃我已經不知道該說甚麼,總之他長得很美啦 

 

 

 

 

 

cp值很低真得是一大問題,餐點特貴也沒說特別好吃,服務品質也是一般般

 

除了裝潢很美好像沒有其他吸引我的理由了,想去的人請自行斟酌。還是那句話「適合點一杯飲料坐一個下午」

 

姐妹去了個天拍拍照是蠻不錯的啦 吃氣氛的啦 

 

 

餐環境

食物評價

服務品質

推薦指數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菁山路136-1號

電話:02 2862 6488 (記得先預約唷)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12:00-21:00

 


 

fb  

 

arrow
arrow

    夢娜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